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提醒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9月9日,淮委召开警示教育暨节前廉政提醒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出席会议,并对处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传达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文件精神,委党组成员刘玉年、谢兴广、杨锋,委一级巡视员顾洪,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副总工王世龙、王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近期水利部直属系统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情况通报、2022年中秋国庆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强调必须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用好典型案例,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扛牢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对党员干部加强全方位教育管理监督。要严明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小事小节上守起,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拒腐防变防线,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坚持培育廉洁文化,强化“不畏人知畏己知”纪律观念,自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和模范。要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防控政策要求,加强办公院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个人切实做好自我防护。要以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抓好节假日安全生产、水旱灾害防御、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要坚持讲文明树新风,教育引导职工严格执行日常行为举止的有关要求,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