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读书班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24日至25日,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扩大)读书班,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兴福教授作专题讲座,组织观看专家辅导报告视频,开展分组学习讨论、集体交流研讨。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委一级巡视员顾洪、徐英三,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参加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准确把握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核心掌舵、旗帜领航的成功密码,从伟大变革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认真学习“两个行”的重要论断,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结合”的理论特质、“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坚决贯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要牢记“两个长期存在”“两个永远在路上”,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五项重大原则”,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赋予了水利工作新内涵、新使命、新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领悟、深入贯彻。一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落实“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为流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筑牢坚实水安全保障。三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实践要求,进一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学习培训,全方位开展宣传诠释。要锚定年度目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认真执行防疫政策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处级干部,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