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治宇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至7日,淮委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在中共蚌埠市委党校举办。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委党组成员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委一级巡视员顾洪、徐英三,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参加学习。

轮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等形式,组织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如何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如何加快构建调配自如的国家水网(淮河流域)”“如何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体现为加快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轮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下一步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朝着党中央确立的目标勇毅前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淮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处级干部,驻皖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建设局、水文局(信息中心)、中水淮河公司处级干部等70余人参加轮训。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