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2018年驻蚌单位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唐伟

委领导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

音乐竹板《咱说治淮这一年》

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

舞蹈《This Girl》

戏曲《梨花颂》

舞蹈《格桑拉》

朗诵《永怀初心向未来》

杯子舞《Cups》

相声《满腹经纶》

舞蹈《不忘初心》

   

本站讯  欢歌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年。2月8日下午,淮委举办2018年驻蚌单位迎新春联欢会。联欢会现场欢声笑语,暖意如春,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欢乐气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副巡视员徐英三与全委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8年新年的到来。

杨卫忠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做了热情洋溢的祝辞。他表达了对全委广大干部职工的新年祝福,回顾了过去一年治淮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委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付出,并对2018年做出新的展望。

联欢会在音乐竹板《咱说治淮这一年》中拉开序幕,喜庆欢快的气氛顿时弥漫整个现场。随后,来自全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带来了独唱、舞蹈、小品、诗朗诵、相声等节目,或婉转优雅、或激昂欢快、或幽默诙谐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一个个集欣赏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的视听盛宴,大家通过自编自演的节目,不仅表达了对事业的热爱,讴歌了治淮人爱岗敬业、求实创新的高尚品质;也展现了新时代治淮人的多才多艺、和谐团结。联欢会采用文艺演出、有奖答题和幸运抽奖穿插的形式进行,更是不断将整场活动的喜庆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委机关、驻蚌直属单位近400名干部职工参加联欢。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