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数九寒冬 送融融暖意——委领导看望慰问治淮一线和基层单位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柯锐

肖幼主任赴中水淮河公司慰问干部职工

汪斌巡视员赴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工地慰问

刘玉年副主任赴沂沭河、骆马湖管理局慰问

顾洪副主任赴淮河模型基地慰问

姜永生副主任赴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现场慰问

杨卫忠副主任赴南水北调中线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工地慰问

伍海平副主任赴通信总站基层通信站慰问

淮委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赴南四湖局基层局慰问

本站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带着对困难职工衣食冷暖的牵挂,连日来,委领导肖幼、汪斌、刘玉年、顾洪、姜永生、杨卫忠、伍海平、颜庭国率队分赴各地,看望慰问治淮一线和基层单位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在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淮委主任肖幼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正在工作中的员工们,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委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在与公司干部职工的座谈中,肖幼对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治淮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取得新进展,市场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科研创新迈出新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的气象,他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继续认真落实上级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水利部和淮委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治淮为己任,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核心,以建设一流水利企业为目标,努力创造出更好的业绩,为新时代治淮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肖幼还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的工地上,淮委巡视员汪斌代表委党组向奋战在治淮一线的建设者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汪斌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概况和进展。他对扎根工程一线的建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并要求继续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力争2018年底顺利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在沂沭河、骆马湖水利管理局,淮委副主任刘玉年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并深入基层困难职工家中座谈。刘玉年充分肯定了基层职工为治淮和地方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够凝心发力,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好干部职工谋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加强同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努力提高水利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流域单位服务地方的能力和作用。

在淮河模型基地,淮委副主任顾洪看望了淮委综合事业发展中心和安徽省水利部·淮委水科院干部职工。在听取基地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后,顾洪对基地运行管理和实体模型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管理单位开展的淮河正涡段行洪区运用对淮干水位影响试验研究工作表示了赞赏。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把淮河模型应用于治淮重大问题研究中,充分发挥其作用。

在淮河水保局水环境监测中心、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现场,淮委副主任姜永生慰问了承担省际段水量调度监督性监测的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姜永生充分肯定了全体监测人员不辞寒暑、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他强调东线一期工程省际段水量水质监督性监测工作是保障水量调度安全、有序实施的重要措施。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水量水质调度监测管理,确保监测严谨规范、数据报送及时准确。

在南水北调中线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工地,淮委副主任杨卫忠看望了工地的干部职工卫忠对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建设与管理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水北调是国家重大战略工程,一定要高度重视。同时希望建管局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搞好职工业余生活,积极处理好与各方面的关系,继续打好建设局建设与管理品牌,树立标杆和窗口作用。

在颍上、阜阳、罗山和信阳通信站,淮委副主任伍海平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基层干部职工,看望了困难职工。在听取了淮河防汛通信网运行维护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查看了通信设备运行情况后,伍海平充分肯定了通信总站在为淮河防汛、视频会商等方面做好技术支撑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基层站的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治淮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伍海平还来到淮园物业公司亲切慰问全体职工,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南四湖局二级坝、上级湖、下级湖各基层局,淮委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并送去了慰问品。他认真听取基层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询问干部职工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还考察了有关工程。他对基层单位干部职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发进取,继续为治淮建设和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