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对部分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干部进行交流轮岗
发布时间:  作者:何雪松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淮委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近日,淮委对水政与安全监督处、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综合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调整。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分别出席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干部会议,肯定了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任领导干部和新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

新任领导干部均表示,一定在新的岗位作出新的贡献,不辜负委党组的信任和期望。相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委党组决定,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促进本部门、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委人事处负责人、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