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悦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肖幼主任看望慰问委原副主任谭福甲



汪斌巡视员看望慰问委原主任蔡敬荀

刘玉年副主任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刘继庆


顾洪副主任看望慰问委原主任赵武京


姜永生副主任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赵应奇

杨卫忠副主任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冯家旺

伍海平副主任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李清义

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看望慰问委原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俞叔平


本站讯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老同志们的浓浓关怀之情,淮委主任肖幼、巡视员汪斌,副主任刘玉年、顾洪、姜永生、杨卫忠、伍海平、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委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治淮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全委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要继续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老同志们都能享受幸福的晚年,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委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在生活方面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治淮事业的发展。

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