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唐伟

QQ图片20180226093744.jpg

本站讯 2月24日,淮委召开2018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淮委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统一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姜永生、杨卫忠、伍海平,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出席会议。

会议对党建、防汛、水资源管理、干部人事、水行政执法、水土保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十七个方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牵头领导与负责部门。

肖幼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好头、起好步尤为关键。一要迅速集中心思,抓紧投入到工作中去。新的一年,工作任务依旧繁重,不容有丝毫懈怠、丝毫放松。各部门必须以强烈的自律意识,把新年祝福的话语,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自觉做到坚守岗位心无旁骛、恪尽职守一丝不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切实保证各项治淮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二要及早部署工作。各部门要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按照年度主要工作安排部署,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把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实化,明确落实责任人,尽快制定出切合工作实际的全年工作计划,坚持“挂图作战”,争取各项工作尽快启动。三要强化领导抓落实。要严格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的工作推进机制,真正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努力形成工作合力,逐月、逐季推进,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