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学习新思想 投身新时代 奉献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作者:张子悦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shang4.jpg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学习形式,加深学习交流,增强学习效果,6月15日上午,直属机关党委和淮河工会联合举办“学习新思想、投身新时代、奉献新作为”演讲比赛。淮委主任肖幼,副主任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沂沭泗局局长郑大鹏、副局长陈光临出席活动。

来自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的24位参赛选手为我委职工展示了一场精彩丰呈的视听盛宴。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或娓娓道来,或激昂澎湃,一件件真实的感人故事,一段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从不同角度反映我委职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良好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沂沭河局谢筱雪演讲的《人生的三个标签》荣获一等奖,淮委水资源处马天儒演讲的《握理论之锤 铸时代之魂》、 中水淮河公司李瑞杰演讲的《做新时代的治淮人》、治淮档案馆杜雅坤演讲的《初心不忘 迎风起航》荣获二等奖,另有五组选手荣获三等奖。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