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作者:杜森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按照《淮委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通知 》(办监督〔2019〕142号)要求,9月中下旬,淮委成立三个督查组对水文局(信息中心)、通信总站、治淮档案馆、后勤服务中心、中水淮河公司等单位以及在建工程和部分直管工程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其中,9月25日,淮委副主任杨卫忠率督查组对东海大道办公院区进行检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蚌浮段五河大桥接长工程、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以及部分直管工程安全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委属有关单位的办公生活区、机房、食堂、对外出租房屋、文印室、试验室等场所,重点对安全生产方面“加固措施”、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情况、用火用电用油用气情况、消防设备设施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

杨卫忠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一是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将责任分解落实到人、落实到各个环节和岗位;二是要全面彻底排查隐患,不留漏洞、盲区、死角,对发现的隐患建立台账,逐项督促整改,实现闭环管理;三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强化应急演练,一旦出现险情,要科学有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委办公室、建管处、监督处负责人、特邀专家及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