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蚌举行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唐伟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唐伟

image00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093349.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本站讯 金风送爽、秋色怡人,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9月28日,淮委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在蚌埠成功举行。淮委主任肖幼宣布运动会开幕,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颜庭国,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委领导杨卫忠主持开幕式。

当天上午,伴着《运动员进行曲》,20个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迈着稳健的步伐,昂首阔步进入赛场。他们当中,有首次以新面貌组织参赛的生态环境部淮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也有来自合肥、徐州、临沂、宿迁等地的淮委直属单位和基层单位。升国旗、奏国歌、精彩绝伦的体操表演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个个摩拳擦掌,随着比赛枪声响起,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百米冲刺的速度与激情、一千五百米的耐力与坚韧、接力赛的团结与配合,运动健儿们用拼搏和汗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着治淮人不断拼搏、百折不挠的意志品格。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震耳欲聋。秋日的高阳阻挡不了大家参与比赛的热情,摸石头过河、跳绳、二龙戏珠、障碍射门等充满趣味的大众项目得到大家的青睐。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本届运动会是淮委体育运动的一次盛会,是对职工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职工风采的一次展示。全委职工在运动与竞赛中团结拼搏、愉悦身心,为新时代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气、汇聚力量。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