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杨卫忠副主任参加水政安监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杜森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近日,淮委水政安监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先后赴霍邱参观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和阜南县慰问扶贫干部。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参加活动。

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是淮河干流防洪体系重要组成部分,配合现有水库、河道堤防和行蓄洪区,调蓄洪峰,控制洪水,使淮河中游防洪标准提高到100年一遇。它的建成,对完善淮河流域防洪体系,促进流域水资源合理利用、调度,保障流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在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前,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当时加固改建浅孔闸,新建姜唐湖进洪闸、深孔闸和临淮岗船闸,加高加固并延伸主坝、副坝等工程的建设历程和工程效益,分享了建设过程中的生活趣事,大家对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的概况、作用和意义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完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后,大家赴阜南县王垴村和新庄村慰问扶贫干部,并与当地干部座谈,听取了他们近几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淮委扶贫攻坚工作情况。通过座谈,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扶贫工作的艰巨性,更加深刻体会到扶贫干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不畏困难的精神。

杨卫忠指出,本次活动我们参观了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又来到阜南慰问扶贫干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治淮工程建设者学习,要向扶贫干部学习,传承治淮人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治淮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水政安监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