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5月12日,淮委党组召开2020年全委党的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幼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从讲政治、担使命、抓落实出发,一以贯之推动全委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淮河保护治理目标双胜利。

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玉年报告2019年党建工作和2020年重点任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传达2020年水利部党的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会议。

肖幼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委各级党组织大抓党建、抓大党建取得了很好成效,好的做法值得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值得发扬光大。做好党的工作,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必须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必须坚持紧密结合实际推深做实,必须坚持遵循党建工作特点规律,必须坚持在提升质量上狠下功夫。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把初心践行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中,彰显了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既做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也生动地反映出近年来全委大抓党建、抓大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

肖幼强调,2020年是特殊重要而关键的一年,越是形势复杂、任务艰巨,越需要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越需要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要从“讲政治”出发,清醒认识疫情防控新形势,准确把握水利改革发展新挑战,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关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淮河保护治理工作。二要从“担使命”出发,切实把工作力量集中到高质量完成党建任务上来,突出抓好始终不渝“讲忠诚”、推深做实“大学习”、聚焦聚力创建模范机关、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四连冠”、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三要从“抓落实”出发,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形成大抓党建、抓大党建工作合力,善于总结运用党建工作规律特点,着力打造担当作为的党务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全委党的工作新局面。

汪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委党组召开党的工作会议,是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实际行动,是抓实全委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对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细化任务举措,切实把重点任务安排好、责任措施落实好;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

刘玉年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淮委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成效。2020年全委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为重点,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牵引,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推进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蚌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委机关处室、纪检组、驻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有关单位党务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离退休党支部负责人就近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