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冬顺调研淮干蚌浮段行洪区及怀洪新河等防洪工程
发布时间:  作者:防御处  来源:防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16日~17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调研淮干蚌浮段行洪区及怀洪新河等防洪工程。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陪同调研,建设局局长张旸参加部分调研。

刘冬顺现场查看了方邱湖行洪区长淮、门台子泵站及堤防退建,花园湖行洪区进洪闸、退水闸及黄湾移民安置工程和香浮段新建堤防等,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运行管理情况,要求有关单位切实做好管养维护和验收移交工作,保障工程防洪安全。在潘村洼行洪区,刘冬顺深入了解行洪区概况、区内安全建设现状以及去年淮河洪水期间群众转移及防守情况。

刘冬顺实地考察了安徽省境内怀洪新河何巷闸、胡洼闸、西坝口闸等主要控制枢纽以及九湾段河道、香涧湖和部分堤防工程等。他指出,怀洪新河是淮河防洪工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淮河中游的一项治淮战略性骨干工程,既是防洪除涝工程,也是水资源利用工程,要管好、用好现有工程,持续发挥综合效益。

刘冬顺还专程赴淮水北调工程固镇站,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建设管理和试运行等情况,叮嘱要充分发挥工程效益,有效缓解皖北地区水资源短缺,助力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怀洪新河河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有关调研。委防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