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许启胜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2月19日,淮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认真查摆问题,拿出过硬措施,确保整改实效,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治淮改革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在会上传达了水利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姜永生、杨卫忠、伍海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副巡视员徐英三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需要,是进一步推进治淮发展的需要。全委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高度,充分认清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肖幼强调,集中整治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要把阶段性目标和长期目标有机统一起来,既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又下定打攻坚战的决心。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抓好各个环节工作,最终通过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来固化经验做法,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肖幼要求,要切实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方案流程,履职尽责、认真谋划、组织推进。要着力于强化思想教育,注重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务实作风,加强督查考核,严明纪律规矩,促进整治落实到位,确保整治有实实在在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让群众实实在在受益,推动治淮实实在在发展。

淮委党组高度重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水利部党组部署,迅速全面启动我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组织参加水利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视频会,制定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方案,制定印发查找问题阶段工作流程,督促各部门各单位查找提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并要求干部职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目前集中整治工作正在深入有序推进之中。

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组长或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淮河水保局、沂沭泗局、建设局、水文局、通信总站、中水淮河公司、淮河水总纪检监察部门及党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