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颜庭国调研淮委定点扶贫工作作风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纪检组监察局  来源:纪检组监察局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驻部纪检组关于开展水利扶贫工作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部署要求,4月18日至19日,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到阜南县新庄村调研淮委定点扶贫工作作风建设情况。

调研座谈中,阜南县政府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淮委派驻在阜南县洪河桥镇新庄村扶贫工作队、曹集镇王垴村帮扶干部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作风建设等情况。

颜庭国强调,淮委党组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和帮扶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部署和市、县、镇各级政府的要求,结合驻村实际情况,严格执行扶贫领域各项政策、制度规定,严格落实驻村扶贫工作队管理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经验主义,以更严格的要求、更精准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投入脱贫攻坚战,用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各项扶贫举措的落实。

调研期间,颜庭国还到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调研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淮委党组关于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的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紧密联系实际,落细落实具体措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

 财务处、纪检组监察局、通信总站负责人参加调研。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