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通报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纪检组监察局  来源:纪检组监察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根据淮委2018年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活动安排,5月16日,淮委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今年以来中央纪委、安徽省纪委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央纪委驻水利部纪检组关于一起严重违纪和违法犯罪问题的情况通报精神。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颜庭国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问题必须严到底、不能让。近一段时间以来,淮委党组、纪检组监察局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部署,紧盯“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及时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驻部纪检组有关文件,组织编发多期廉政短信,针对性开展监督检查,及早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督促传导压力,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颜庭国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淮委党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及时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有关通报、文件精神,严格各项纪律要求,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紧盯重要节点“四风”问题,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续释放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复燃。

颜庭国强调,驻部纪检组通报的严重违纪和违法犯罪问题教训十分深刻。全委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牢记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能逾越,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国家法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处处事事严格自律。全委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部门要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和监督干部,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党的建设带动治淮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委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