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聚焦加强党的建设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7月29日,淮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聚焦加强党的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学习并谈学习体会,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颜庭国,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聚焦全委党的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全委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治淮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肖幼强调,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着力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原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两次重要讲话和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起来,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二是要对标对表深刻检视问题。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六个对照”、“三个摆进去”、“五个重点查找”要求,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敢于直面问题,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让干部群众真正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四是要切实提升全委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努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五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第一政绩,坚持以上率下,做到“五个带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作出表率,在抓实抓细抓自身中起好示范作用。

学习会上,委领导围绕学习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落实措施等。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