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传达学习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通报精神 深化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纪检组监察局  来源:纪检组监察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8月14日,淮委党组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关于查处万家寨公司违规公款宴请问题的情况通报精神。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委领导汪斌、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主持会议并传达通报。

会议指出,此次通报的案例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宴请的典型问题,触犯纪律、带坏风气、影响恶劣,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严肃处理,教训极为深刻。对上述问题的严肃查处并公开通报曝光,充分体现了水利部党组、驻水利部纪检监察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全委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检视、自觉修正,坚守初心使命。要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要求、检查自己,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发挥“头雁效应”。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身边案例的警示教育,坚持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完善制度、提高执行力,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克服“疲劳综合征”,持续严抓严管、守土尽责。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紧盯重点问题,聚焦“关键少数”,加强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委机关处室、纪检组监察局处级及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