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2日,淮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会议。水利部第二指导组组长邢志勇、副组长何猛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颜庭国参加会议,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列席会议。

委党组领导班子和成员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中央要求和水利部党组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五句话”目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肖幼代表委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同时,对照“五个说清楚”事项,主动交“明白账”。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真点问题、点真问题。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共同经受了一次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经受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体检,经受了一次对标对表、寻找差距的自我革命,取得了预期效果。

邢志勇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淮委党组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学习研讨有收获,调查研究有成果,专题党课有高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肖幼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淮委党组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按照部第二指导组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带头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治淮事业实现更好发展。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纪检组监察局有关人员等列席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