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IMG_1758  520.jpg


本站讯 为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淮委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根据水利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淮委党组会议部署,6月26日,淮委召开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淮委廉政建设工作。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颜庭国指出,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是新一届国务院组成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是做好淮委党风廉政建设、依法履职尽责的行动指南和重要遵循。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要负责同志必须率先垂范、担起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及水利部党组要求,依法履行好流域水行政管理职责,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淮委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颜庭国强调,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把握重点,理清思路,根据委党组的部署,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落实落细具体措施,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明确工作任务,及时组织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和委党组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认真对照工作职责,积极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到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年初淮委2018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扎实推进本部门、本单位各项目标任务,一手抓治淮中心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推动解决问题,要清醒地看到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仍存在的薄弱环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颜庭国要求,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奋力担当,狠抓落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一要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切实把管党治党的要求和责任落实到治淮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二要发挥示范作用,切实承担起责任,勤勉尽责干事业,主动作为抓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不折不扣地落实委党组工作部署。三要强化督查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淮委党组的实施意见,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持续改作风、转作风。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委党组部署和此次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各党组织书记要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形成“头雁效应”,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一起部署、一起推动,坚定不移地把我委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淮委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委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