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姜永生参加淮河水保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尚小川  来源:淮河水保局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按照淮委党组统一部署,1月30日,淮河水保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姜永生主持会议;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率委第四督导组到会督导。

淮河水保局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重点方面,对照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总思路的要求,对照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和要求,深化学习研讨,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修改对照检查材料。

在民主生活会上,局领导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委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深刻查找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党性分析;更加明确地指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做好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以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提出11条整改措施。

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结合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和分管工作等,采取“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进行对照检查,开门见山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以及巡察反馈、组织约谈函询等问题逐一作出说明。会议坚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自我批评实实在在,互相批评开诚布公,红脸出汗有辣味。

姜永生表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多年来,淮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工作一直走在前列,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根本保证。2019年即将实施流域水资源保护局的机构改革,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任务,履行新职责,完成新使命。

颜廷国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完备、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不是结束,只是开端。下一步,淮河水保局要细化整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安排好春节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局形势安全稳定;要落实好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为建设美丽淮河和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更大贡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