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颜庭国参加纪检组监察局、审计处党支部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纪检组监察局  来源:纪检组监察局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按照淮委党组工作部署,1月31日,淮委纪检组监察局、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出席会议,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为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纪检组监察局、审计处党支部认真落实淮委党组具体要求,聚焦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党支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水利部党组巡视反馈涉及纪检组监察局、审计处工作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重点和有关要求,对照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一个一个地过”,深刻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议严肃认真、积极健康,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和效果。

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督导点评指出,民主生活会内容完备、程序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深刻、自我批评严肃、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会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颜庭国指出,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斗争精神,准备工作仔细,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有辣味、有真情,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氛围好、效果好。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纪检组监察局、审计处要自觉立好标杆、作好示范,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坚决落实水利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和淮委党组关于水利改革发展、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厘清谋实思路举措,统筹谋划推进纪检监察、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职责作用,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按照淮委党组关于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要求,党支部还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纪检组监察局、审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