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 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 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4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密结合流域治水管水实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郑维立出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擘画宏伟蓝图、彰显制度自信、引领民族复兴,必将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再出发的政治宣言书,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积极践行十六字治水思路、全面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着力抓好当前正在做的事情联系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增强制度意识、抓好制度建设、按照制度办事,带动全委干部职工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不断推进新时代治淮事业更好发展。

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