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开展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2月31日,淮委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对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开展了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测评。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出席会议。

肖幼对各部门、单位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是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元年,也是新时代治淮深入推进、取得突出成效的一年。一年来,在水利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单位积极践行习近平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水利部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改革创新,锐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淮河保护治理和治淮改革发展势头强劲、亮点纷呈:一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二是推进进一步治淮和重点工程建设,水利工程补短板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聚焦重点业务领域督查,水利行业强监管取得显著成效;四是系统治理“盆”和“水”,流域河湖面貌持续向好;五是坚持“合理分水、管住用水”,水资源最大刚性约束作用愈加凸显;六是坚守水旱灾害防御底线,防汛抗旱工作取得新成效;七是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治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能力得到新提升;八是持续深化综合管理与改革,流域行业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九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过去的一年,全委上下不讲条件、不讲代价,克服了诸多不便,战胜了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各部门、单位要在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精心制订2020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切实提高工作的预见性,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肖幼对岁末年初的有关工作重点进行强调,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活动,深入关心困难群众冷暖;要全面加强水利安全治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水源科学管理和水量调度,全力保障今冬明春抗旱保饮水灌溉工作;要畅通信访渠道,保证足够工作力量做好“两节”期间信访工作;要注重关心工作在困难艰苦地区、战斗在扶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组织好正常的党团、工会活动,关怀党员干部身心健康;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倡导务实节俭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要切实强化节日期间值守应急,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淮委纪检组列席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