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2020年 “书香淮委”职工阅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姚梦思 、王佳  来源:淮河工会、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1.jpg

本站讯 为纪念“新中国治淮70周年”,巩固“书香淮委”建设活动成果,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鼓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4月23日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当天,淮河工会联合蚌埠新华书店举办2020年“书香淮委”职工阅读推广活动。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出席活动。
       活动在露天灯光球场举行,现场书籍琳琅满目。职工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翻阅、购买书籍。本次活动主要采取职工荐书和工会补贴职工折上折购书的形式,在广大驻蚌职工中得到热烈响应,获得了点赞,赢得了好评。据统计,全委近三百余名职工参与该项活动,共收到推荐书目229项,现场售出图书六百余册(套)。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