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纪检组调研检查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淮委纪检组  来源:淮委纪检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22日,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带队调研检查淮河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基层联系点了解指导党建和业务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检查中强调,公司党委要把党的建设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河重要指示精神,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在加快推进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中创造一流业绩。以水利部党建督查为契机,坚持抓基层打基础,突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团结带领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公司改革发展。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公司纪委要聚焦职责定位,针对性强化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提高能力、发挥监督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在基层联系点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郑维立分别与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和业务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要求立足国有企业党支部重点任务,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联系党员队伍、业务特点实际,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服务改革发展、凝聚职工群众、创造一流业绩。

淮委纪检组党支部结合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组织生活计划安排,与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互学互助”等活动,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丰富形式、互帮互学,共同促进抓好党支部工作、推动党支部建设。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