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纪检组组长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淮委纪检组  来源:淮委纪检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日,淮委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郑维立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工作实践,为全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党课指出,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采取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党课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认真贯彻水利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水利、淮河保护治理工作实际,立足纪检职责定位,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紧盯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扎实推进垂管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重点工作,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做好纪检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