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16日,淮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委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副总工姬宏参加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政治生态调研组组长杨丽萍、副组长王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体系科学、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经验,深刻阐明了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时代课题,既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也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深刻认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核心主题,深刻感悟以人民为中心是价值追求,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基本特征,深刻把握“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贯彻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会议要求,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实现淮河保护治理思路现代化。要深入贯彻落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实现淮河流域水安全保障能力现代化。要强化统一规划、统一治理、统一调度、统一管理,实现流域治理管理能力和体系现代化。要凝练好治淮精神,讲好治淮故事,宣传好治淮典型,创造更多更富时代特征的水文化产品,实现淮河流域水文化的现代化。要不断推动淮河保护治理现代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