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一行来委汇报“ 清四乱”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付强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6月6日下午,淮南市副市长李朝晖一行就河湖督查发现淮南市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来委汇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伍海平对淮南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河湖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迅速采取整改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河湖“清四乱”是推进河长制从“有名”到“有实”转变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落实各级河长湖长责任,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按要求开展河湖“清四乱”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水利环境。

会上,李朝晖介绍了淮南市对淮委第一轮河湖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安排,下一步,淮南市还将强化河长湖长责任,推动河湖“清四乱”工作取得实效,希望淮委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淮南水利工作。

委河湖处、淮南市水利局和谢家集区政府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