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6月11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水利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讨论研究淮委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姜永生、杨卫忠、伍海平、颜庭国,副巡视员徐英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水利部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治淮和淮委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突出抓好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