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第十二届“水政安监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IMG_1383  520.jpg

 1  520.jpg

本站讯 为纪念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由淮河工会、水政安监处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水政安监杯”篮球赛于3月28日下午圆满结束。淮委副主任伍海平等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届比赛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响应,全委各单位组建了六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健身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争高创强,充分展示了我委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与活力。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水科院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建设局开发公司投资公司联队获得第二名,水保中心联队和水文局队并列获得第三名。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