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工会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张娟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杜雅坤

1  520.jpg

本站讯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和淮委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4月8日至9日,淮河工会在山东枣庄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伍海平指出,2017年淮河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突出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在发展水利产业方面展现新作为,二是在帮扶方面实现新突破,三是在组织开展广泛的群众性活动、推动淮河文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和淮委工作会议安排,伍海平对2018年淮河工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二是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工会工作放到党的工作大格局中通盘考虑,努力形成党的工作与工会工作整体推进、共同提高的局面,为工会开展工作提供平台、创造条件。三是各级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熟悉业务、直通基层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紧紧围绕治淮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四是要切实发挥工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着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涉及治淮事业发展和职工切身利益问题的有效解决。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工会组织。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目标任务建功立业的决议》,全总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赵世洪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四届二次全委会上的讲话,以及蔡毅德在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四届二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听取并讨论了淮河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2018年淮河工会各级工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委党组的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按照淮委2018年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突出工会特点和优势,坚持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在提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政治站位中发挥团结动员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治淮事业发展中发挥协同助力作用;坚持主动作为、维权服务,在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向往中发挥积极支撑作用。为促进治淮事业发展、维护团结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淮河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女职委委员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