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召开治淮工程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唐新玥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加快推进治淮工程验收工作进度,进一步提升验收工作质量,9月6日,淮委组织召开治淮工程验收工作推进会,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治淮工程验收工作成效,并强调,治淮工程验收工作是全面考量治淮工程建设成果、检验工程质量的有效手段,是保障工程正常运行、发挥效益的重要基础,事关流域人民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都应本着对国家、对流域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治淮工程验收工作。

会议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既定的验收目标不动摇,全力推进治淮工程验收工作进度,进一步细化完善时间表,落实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着力解决影响验收工作顺利推进的关键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切实履行验收工作职责,计划、财务、建管、水保、监督、审计、档案等相关部门应按照各自工作职责主动担负起相关领域的验收责任,各工程项目法人要切实履行验收主体责任;三是要狠抓验收工作质量,严格验收标准,全面履行验收程序,检查验收不走过场,不断挤干验收工作形式主义水分,切实对验收结果的真实性负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

会上,建管处汇报了2019年治淮工程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审计处、档案馆分别汇报了竣工决算审计、档案专项验收工作开展情况,建设局汇报了蚌浮段工程验收工作方案。

委办公室、规计处、财务处、建管处、水保处、监督处、防御处、审计处、沂沭泗局、建设局、水文局(信息中心)、通信总站、治淮档案馆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