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对安徽省治淮工程开展质量监督巡查
发布时间:  作者:吴琼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西淝河泵站

本站讯 7月24日至26日,淮委派出治淮工程质量监督巡查组,在安徽省水利厅配合下,对安徽省治淮工程开展质量监督巡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有关活动。

巡查组检查了安徽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蚌埠市、淮南市境内)和西淝河泵站工程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质量管理资料,对部分工程实体进行质量抽测,对参建单位质量体系、质量行为和实体质量进行了检查,并对质量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巡查组向安徽省水利厅及相关参建单位通报了巡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伍海平在巡查意见反馈座谈会上对安徽省治淮工程建设质量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工程参建单位一是要认真做好巡查意见的整改工作,并做到举一反三,全面自查;二是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在治淮工程建设中全面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通过压实和落实质量责任,推动和促进参建单位强化质量意识、规范质量行为;三要进一步提升治淮工程质量,要在做好巡查意见整改落实的基础上,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工作,争创优质工程。

安徽省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和西淝河泵站工程均为进一步治理淮河38项工程和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安徽省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上起洪河口,下至洪山头,包括临王段、西淝河左堤、黄苏段、天河封闭堤和塌荆段等5段堤防,总长120.667km;西淝河泵站为西淝河洼地治理应急工程中一个子项,泵站设计总排涝流量180m3/s,引水流量85m3/s,共6台2900ZLQ-100型水泵,总装机14400kw。

目前,淮委已完成对江苏省、安徽省治淮工程的质量监督巡查工作,下一步还将对流域其他省治淮工程开展质量监督巡查工作。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