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开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吴琼 张子悦  来源:建管处 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2  520.jpg

1  520.jpg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交流质量管理工作经验,8月7日至8日,淮委在山东省枣庄市组织开展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观摩活动。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与会代表观摩了枣庄市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庄里水库建管处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管理特别是质量管理工作经验与做法,以“全面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扎实做好质量考核工作”为主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伍海平在交流座谈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枣庄市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特别是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争创优质工程。伍海平分析了治淮工程质量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就强化质量监督能力建设、全面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进一步提升治淮工程质量、扎实做好今年质量考核有关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并预祝各省在今年的质量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淮委和流域四省水利厅建设管理部门、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及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