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防汛会商系统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马艳冰  来源:通信总站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日前,淮委在安徽省蚌埠市主持召开淮委防汛会商系统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有关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查阅有关档案资料,经认真讨论,认为淮委防汛会商系统改造工程已完成了批复设计的全部建设内容,项目质量合格,已通过竣工决算审计,系统运行良好。验收委员会同意淮委防汛会商系统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伍海平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参建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认为该系统作为一个窗口在淮委会商会议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求运行管理单位加强维护管理,保障各类会商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淮委防汛会商系统改造主要是在现有防汛会商环境基础上,不改变总体显示尺寸与安装结构对会商显示屏及配套设施进行改造。工程建设提高了图像显示的分辨率和信息显示质量,增强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进一步提升了为水利业务提供服务的技术能力。

淮委相关处室,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运行管理等有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