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召开洪汝河治理工程建设协调会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协调确定洪汝河治理工程前期工作及建设管理有关事宜,推进工程尽快开工建设,日前,淮委会同河南省水利厅、安徽省水利厅在蚌埠市组织召开了洪汝河治理工程前期工作及建设管理协调会议。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级)申季维,安徽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工程沿线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工程建设及设计等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关于工程前期及建设实施工作安排的汇报,深入研究讨论了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会议纪要。

会议要求淮委及河南省、安徽省有关部门和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建立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关联工作的配合、协调和联动,保障工程整体有序顺利推进;各建设单位要尽快落实人员,建立健全内部组织机构,督促设计单位抓紧完成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和报批工作,稳步推进施工准备相关工作。

洪汝河治理工程是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已列入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工程范围包括宿鸭湖以下汝河干流、大洪河和洪河分洪道,涉及河南省2市5县和安徽省1市2县。工程主要任务是通过整治河道和加固堤防,提高洪汝河流域的防洪除涝能力,形成较完善的防洪除涝减灾体系,使河道防洪标准由现状10年一遇提高到20年一遇,除涝标准由现状3年一遇提高到5年一遇。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