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2020年驻蚌单位职工联欢会
发布时间:  作者:柯锐、张子悦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柯锐

00.jpg

联欢会

01.jpg

舞蹈 春天的故事

02.jpg

小品 招亲大会

03.jpg

独唱 最初的梦想

04.jpg

朗诵 穿越时间的力量

05.jpg

摇滚 我们的时光

06.jpg

舞蹈 巧手助力扶贫忙

07.jpg

京剧 家住安源——杜鹃山选段

08.jpg

女生二重唱 暖流(成都改编版)

09.jpg

民乐合奏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10.jpg

单口相声 路怒症

11.jpg

舞蹈  龙舞吉祥

12.jpg

小品 昨天今天明天

13.jpg

独唱 贝加尔湖畔

14.jpg

故事讲述 青春关键词

15.jpg

合唱  我和我的祖国

 本站讯  金鼠送吉春来到,欢歌载舞迎新年。1月19日下午,淮委在蚌埠大剧院举办2020年驻蚌单位职工联欢会,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副巡视员徐英三,与全委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庆鼠年新春的到来。

刘玉年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治淮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新中国治淮7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治淮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不懈努力与辛勤付出,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联欢会在开场歌舞《春天的故事》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序幕,甜美的演唱、火热的舞蹈、深情的朗诵、激情的摇滚、诙谐的相声、幽默的小品、悠扬的民乐、动人的讲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不时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联欢会现场灯光璀璨、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所有节目均由淮委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贴近工作与生活,展现了大家昂扬进取、团结奋进、向往美好的精神风貌。

委机关处室、驻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联欢。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