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2月18日下午,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传达学习水利部部长办公会有关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动具体要求,研究部署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驻地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但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坚决服从水利部党组部署和属地管理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采取更严格、更细致、更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加快推进进一步治淮极其关键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责任重大而光荣。淮委上下要按照“两过硬”的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工作,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又要加快推进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流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当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咬定目标节点,及时调整思路,统筹内业外业,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并行开展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打好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前期工作攻坚战。二要抢抓机遇补齐治淮工程短板,统筹推进淮干行蓄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引江济淮省界工程等重点工程,具备开工条件的要尽早开工建设,确保复工复产能量满格。三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水利保障工作,扎实做好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水量调度监管、水旱灾害防御、水库安全运行、水利安全生产、省际水污染突发事件联防等工作,杜绝出现责任盲区和工作空档。四要进一步加大对治淮重点任务督办,特别是对纳入水利部督办的治淮重点工作,要积极主动,不等不靠,确保高质量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五要扎实做好纪念“新中国治淮70周年”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编印白皮书、举办研讨会等重点纪念活动,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六要统筹抓好第四批跨省河湖水量分配方案编制、行政许可有关制度废改立等其他重点工作。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