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召开2018年援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余琳君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12月10日,淮委组织召开2018年援藏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援藏工作,研究讨论2019年援藏计划,表彰短期援藏干部。伍海平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建管处汇报了2018年淮委对口援藏工作情况和2019年援藏工作计划。2018年,淮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议和水利部援藏工作会议精神,加大水利援藏工作力度,开展了多方面多层次的援藏工作。组织召开了3次援藏援疆和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援藏工作会议,2次派工作组赴拉萨与拉萨市水利局研究进一步推进对口援藏工作,选派了9名短期援藏干部赴拉萨和阿里地区开展援藏工作,举办了3期水利业务知识培训班,多次选派专家赴拉萨帮助开展稽察、审查工作,基本完成了拉萨河城区段综合整治1#闸工程前期工作。完成了拉萨市农饮安全水质检测任务,检测的水样涉及到拉萨市10个县(区)农村饮用水取水点,检测水样649个,提供检测数据1.8万余个,基本摸清了拉萨市各乡村、寺庙农村饮水取水点的水质状况。

伍海平充分肯定了2018年对口援藏所做的工作,对淮委第4批短期援藏工作组和参加水利部第2批短期援阿工作组的援藏干部表示敬意,向援藏干部的派出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委一直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始终把对口支援西藏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淮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谋划和推动。各有关部门要注重总结援藏工作经验,准确把握对方需求,精准施策,坚定不移地扎实做好对口援藏各项工作。淮委援藏干部在藏期间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种种困难,为西藏水利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积极开展多次党员志愿服务,得到了拉萨市、阿里地区水利局党委和当地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希望援藏干部归来后积极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治淮做出更多贡献。他要求委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更多地关心援藏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并提前谋划2019年对口援藏工作。

八名短期援藏干部介绍了援藏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收获体会,并对今后的援藏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的青联代表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援藏干部扎实的工作能力、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将以他们为榜样,为流域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沂沭泗局副局长郑雪峰,委办公室、规计处、财务处、人事处、建管处、防办、机关党委、淮河水保局、水文局、中水淮河公司、安徽省·淮委水科院负责人及短期援藏干部、青联代表等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