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与徐州市政府商谈南四湖无堤段划界事宜
发布时间:  作者:唐甜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8月6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在蚌埠会见了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维峰一行,双方就南四湖无堤段(铜山区境内)的管理范围划定等事宜进行了商谈。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副局长郑胡根出席活动。

王维峰一行首先感谢淮委对徐州市水利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徐州市在南四湖无堤段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阐述了徐州市的关切和建议。

伍海平对王维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徐州市政府多年来对治淮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伍海平充分肯定了徐州市政府在南四湖无堤段管理范围划定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基础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地方政府的关切表示理解。他强调,依法划定河湖管理范围是贯彻落实河长制湖长制的重要任务,南四湖无堤段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认真贯彻落实水利部有关要求,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明确的划定标准开展划定工作,委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确保完成水利部既定的目标任务。

双方还就微山湖“四乱”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商谈。

委规计处、河湖处、建管处、沂沭泗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