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进一步治淮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加快推进进一步治淮工程建设进度,8月18日,淮委召开进一步治淮工程建设推进会,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沭泗局副局长陈光临、建设局局长张旸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20年治淮重点工程建设在努力克服疫情汛情不利影响的情况下有序推进,工程经受住了流域较大洪水的严峻考验,发挥了显著的防洪减灾效益。会议对治淮重点工程建设进度进行了逐项研判,提出要坚持年度工作目标绝不动摇,并针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拟开工项目的开工准备工作进度,紧盯前期工作,加强沟通协调,抓紧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尽快做好招标投标、施工准备等各项工作,保证开工目标如期实现。二是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落实保障措施,把好关键节点,加快完成进一步治淮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三是全力推进已完工程验收工作,细化验收方案,强化督促指导,进一步增强验收责任意识,严格验收质量。

会上,建管处汇报了进一步治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审计处、档案馆、技研中心分别介绍了进一步治淮工程竣工决算审计、档案验收及技术鉴定工作情况,委直属项目法人介绍了工程建设实施情况和年度工作安排。

委规计处、建管处、水保处、审计处、沂沭泗局、建设局、治淮档案馆、技研中心、发展中心、中水淮河公司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