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安徽省新汴河治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2020年12月15日至18日,淮委会同安徽省水利厅在宿州市主持召开了安徽省新汴河治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荣喜、宿州市副市长佘运九出席会议并讲话。

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工程现场,观看声像资料,听取工作报告,查阅档案资料以及充分研究讨论,同意安徽省新汴河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会议要求,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按照技术预验收专家组及竣工验收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成工程尾工和遗留问题处理;加强工程运行管理和安全监测,提高工程运行管理标准化、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设计效益,为保障区域防洪安全、改善水环境发挥更大作用;围绕“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的治理保护目标,推进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水畅、河清、岸绿、景美”的美丽新汴河,让新汴河真正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新汴河治理工程是进一步治淮工程的组成部分,主要任务是针对新汴河河道、堤防、涵闸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采取相应措施进行治理。工程建成后,新汴河原有的防洪排涝能力得以恢复、巩固,在2018年、2020年洪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淮委,安徽省水利厅,工程所在地县(区)人民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质量和安全监督单位,运行管理单位以及各参建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