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伍海平参加办公室党支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1月25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况、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深刻开展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分别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参加了会议。督导组成员、纪检组监察局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办公室党支部认真贯彻淮委党组有关要求,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精心组织安排,抓好各关键环节。会前,强化个人自学和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三个方面重点,对照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总思路的要求,对照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和要求,深刻开展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支部书记主持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经过支委会讨论审议,报分管委领导审核,同时督促班子成员撰写发言提纲并审阅把关,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在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报了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到办公室工作的相关整改情况,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模范遵守党章党规、持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以改革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创造性开展工作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之后,支部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自我批评襟怀坦白、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同时,在个人发言中逐一报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个人重大事项、配偶子女从业、组织函询等情况。

纪检组监察局负责同志在点评时指出,办公室党支部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详实具体,会议取得了很好成效。希望办公室党支部会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伍海平指出,办公室党支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扎实准备,会议内容完备、程序规范、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实在、到位,相互批评有辣味、有温度,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委党组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办公室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治水主要矛盾变化,切实将工作重心转到补短板、强监管上来,全面落实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为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室党支部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