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浓浓关怀 岁寒情深——委领导看望慰问治淮一线和基层单位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张雪洁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子悦

淮委主任肖幼赴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工地检查指导并慰问工程建设者

淮委巡视员汪斌赴淮河水保局慰问

淮委副主任刘玉年赴治淮工程建设一线慰问

淮委副主任顾洪赴南水北调中线陶岔渠首枢纽工程建管局慰问

淮委副主任姜永生赴中水淮河公司慰问干部职工

淮委副主任杨卫忠赴沂沭河局基层局慰问

淮委副主任伍海平赴南四湖局基层局慰问

淮委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赴骆马湖局基层局慰问

本站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职工的身边,连日来,委领导肖幼、汪斌、刘玉年、顾洪、姜永生、杨卫忠、伍海平、颜庭国率队分赴各地,看望慰问治淮一线和基层单位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的工地上,淮委主任肖幼代表委党组向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慰问中,肖幼实地查看了香浮段行洪区五河大桥接长及堤防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移民安置工作等情况,对工程建设者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和淮委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工作总基调要求,统筹做好工程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他叮嘱大家,在工程的收尾阶段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要及早谋划、提前准备竣工验收相关工作,为工程建设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淮河水保局,淮委巡视员汪斌带着委党组的深切关怀看望慰问了监测中心和科研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汪斌察看了淮河水保局监测中心实验室和科研所部分办公室,与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听取了监测中心和科研所负责同志对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汪斌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勉励监测中心和科研所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为治淮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淮干蚌浮段工程建设工地,淮委副主任刘玉年看望慰问了淮委建设局、淮河水总干部职工。刘玉年指出,淮河行蓄洪区建设协调推进难度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着力研究解决影响工程顺利推进的关键环节和问题,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强化安全质量意识,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按期实现工程建设目标。他还仔细询问了一线人员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一再叮嘱大家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对一线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在南水北调中线陶岔渠首,淮委副主任顾洪看望慰问了工程建设一线职工。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充分证明建设局是一支不怕吃苦,能打硬仗,勇于拼搏,善作善成的专业水利工程建设队伍。他要求继续配合做好工程移交剩余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张满意的答卷。顾洪还赶赴信阳和阜阳通信站,看望慰问了通信总站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及困难群众。在充分肯定成绩之后,他希望基层站的干部职工能够以事业单位改革为契机,扎实工作,为治淮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在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淮委副主任姜永生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正在工作中的员工们,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委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座谈会上,姜永生对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治淮建设和公司改革发展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继续以服务治淮为己任,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核心,为新时代治淮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在沂沭河基层水管单位,淮委副主任杨卫忠为基层职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亲切看望了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职工。在听取了基层局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近期关于沭河河道管理范围内的违建拆除情况后,他对基层单位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基层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在党的建设、工程管理、依法行政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在南四湖局,淮委副主任伍海平现场查看了二级坝枢纽、韩庄枢纽工程运行情况,与两基层单位职工进行了的深入交流,看望慰问了二级坝局困难职工。慰问中,伍海平详细询问了职工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治水方针,大力弘扬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在水利改革发展的突破之年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骆马湖局宿迁局、嶂山局,淮委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慰问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实地查看直管工程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对各基层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高质量做好基层水利管理工作,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委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