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10日,淮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委一级巡视员顾洪、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委建设局局长张旸、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委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信党爱党为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十个明确”和十三个方面成就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特别是党领导下的百年治水史中汲取战胜风险挑战的智慧和力量。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每一个支部都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每一个党员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委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部分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重点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体会。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