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10日,淮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委一级巡视员顾洪、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委建设局局长张旸、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委二级巡视员刘国平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集中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重要文稿,是生动诠释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智慧,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光辉著作,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把思想摆进去揽镜自照,把问题摆进去审视省思,把责任摆进去校正航向,把岗位摆进去对照梳理,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走好第一方阵。要胸怀“两个大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解决流域治理管理重大问题。要坚持人民至上,聚焦流域人民对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期待,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水安全保障。要贯彻“三新一高”要求,落实“六条实施路径”,不断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大江大河大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要统筹发展与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流域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生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上,部分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聚焦不同专题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委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