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干部职工参加水利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治宇

本站讯 1月6日,水利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水利部宣讲团成员、人事司副司长王健为淮委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伍海平、郑维立、许静,副总工王世龙、姬宏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王健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和水利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对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

宣讲报告在淮委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介绍了大会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又抓住重点方面、关键问题进行集中阐释,为我们紧扣水利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必将更加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淮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更加坚定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快落实国家江河战略,锚定“六条实施路径”,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流域治理管理。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流域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让水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流域人民。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着力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淮委分会场参加学习;各部门、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在线聆听宣讲报告。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