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作者:宣传中心  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严冬送暖,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委领导刘冬顺、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连线等方式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拜年,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

看望慰问中,委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淮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与治淮事业发展新变化,倾听大家对治淮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发挥余热、为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精神动力。淮委党组将始终把老同志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

老同志们感谢淮委党组一直以来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展现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风貌。今后将继续力所能及发挥余热,助力治淮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